人在重感冒的時後,有誰還會想要趴趴走咧~
可是在躺了數天後,真的不想浪費美好的陽光,把自己曬在家裡當人乾

 

 

所以決定遠走他鄉………….說遠走也沒多遠啦
為了巧克力,路途算是遙遠了點,可是還是很想去一趟

台中『富林洋菓子』~是一棟看起來很像童話城堡的餐廳




 

 

 

其實它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

 

 

門口的草地與可愛童話造型角色 

 

 



餐廳建築有些仿古,挑高的建築物,讓整體的用餐環境看起來很舒適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開放式的廚房,讓人用餐可以很放心

 

 因為還要去另一處享受我的巧克力下午茶~^ ^,所以只有買手工餅乾當紀念品就走了!(特別推薦:他們的千層酥很好吃喔~^ ^)

 

 

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說到『富林洋菓子』的包裝盒,就不得不讚賞他們運用的意象與策略,選用插畫的方式營造夢幻童話般的印象,讓拿到伴手禮的顧客可以一邊品嚐餅乾一邊想像在城堡的美好時光。連名片都非常的卡哇伊喔~(有空再補上來)

 





(他們的蛋糕看起來很可口,有點後悔沒有在這裡吃他們的蛋糕說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 好吧~其實我的目的地是另一家

 


停好車邊走邊找時,到了現場才發現跟在網路上看得不太一樣,並非是一棟房子而已,而是一整排白色的竹籬圍成了一圈又一圈的連棟建築物,而籬笆內的景致與外面的世界似乎相隔開來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


我不得不佩服勤美天地(團隊?)的ieda,在這裡開發一個個令人驚喜的創意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這扇門內有許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創意商品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


這個idea很有意思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他們還讓人在玻璃窗上塗鴉

 

 



 

 

 

而這裡,才是我這次來這兒的主要目的~☆巧克力任務

 





它的隔壁是haagen dazs

 

 

 

再過去是一家日本料理店,不過我還是想去『巧克力任務』~^ ^

 

 

『巧克力任務』餐廳的椅子看起還好像巧克力…

 

 

這裡的糕點有很多種口味…

 

 



 

 

 

明明喉嚨痛外加流鼻水..還是不死心的想吃冰淇淋…

 

提拉米蘇口味還好,至於咖啡則有點苦…0.0~怪了,是我味覺變了嗎??

 

 

他們也用可愛的插畫表現在包裝盒上喔~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他們挑高的吊燈,一盞一盞黃顏色的燈泡,看起來很像月亮~^ ^

 

 

 

後來,我發現,原來我想去吃的是『富林洋菓子』的蛋糕,可是頭昏昏的讓我的決定錯誤了…這件事告訴我們,別在頭昏腦脹的時後做任何決定~> < 

 

享受完悠閒的下午茶,天也黑了,啊~~可愛的糜鹿,也開始點燈了哩~^ ^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跨界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